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可爱-E&YOU 2015秋冬新品搭配赏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9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可爱-E&YOU 2015秋冬新品搭配中,运用了极具质感的经典皮革单品及皮质连衣裙,以蕾丝、刺绣、拼接等多维度的层次设计单品搭出最In Style,展现各种帅气和优雅。 

作为备受设计师喜爱的一种面料,皮革兼具了刚柔并济的时尚感。其中短款伞皮裙最为经典。E&you设计师大胆地将短皮裙与长内搭裤拼接在一起,营造出假两件的层次感,更能在秋风习习的季节带来一丝丝暖意,实用性超强。 

A型皮革半身裙打破了传统裙子单一的飘逸感,给飘逸添上了潇洒的一面。酷酷的及膝皮裙搭配卫衣或者针织上衣都能展现出不同的时尚个性。 

皮革与刺绣的拼接,丰富了裙子的视觉层次,黑白色交合搭配,竖线条纹袖加H型衣身长线条更显利落,精炼,塑造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秋天还不想把自己的美腿收起来的妹纸,可以选择这种半身包裙,无论廓形或剪裁都堪称完美。外搭一件造型独特的小外套,既能秀出长长的性感美腿又可以提升气场,风度与温度兼存,是秋季百搭的单品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