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 | 美丽绽放 姐妹花荣获中原内衣文化节【最佳品牌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3: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荣获中原内衣文化节最佳品牌大奖

姐妹花

在河南郑州举行的“世贸购物中心杯”2015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暨中原内衣文化节现场,姐妹花内衣荣获“最佳品牌大奖”。

 

姐妹花总经理潘楚文先生和河南省总代理赵淑霞女士上台领奖

经过多年的用心耕耘,姐妹花品牌目前在郑州已经是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二线品牌之一,但我们还要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让姐妹花开遍河南全省各地!

姐妹花品牌在河南郑州借美丽动人的模特们再次绽放!

打造中国微调整型内衣领先品牌

姐妹花

“Jemis姐妹花”内衣作为中国知名内衣品牌创立近20年,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营销于一体,并拥有5万多平方米内衣生产厂房。上市产品涉及文胸、内裤、睡衣、家居服、情趣内衣、保暖内衣、塑身衣等多个品种,并突破传统内衣界限,成功创新研发微调整型文胸,相继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Jemis姐妹花”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现时共有25家省级代理,1000家商场专柜和2700多家专卖店,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信赖与支持,并先后荣获“中国知名品牌”,“最具市场潜力内衣品牌奖”“最有潜力新派时尚内衣奖”“中国优质产品”“榜样品牌奖”“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网络 )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热烈祝贺卡诗贝尔吉安遂川店开业在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