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束缚性不好的内衣还能穿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9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吗?你的内衣也是有保质期的。一般的内衣的保质期大概是3到6个月左右,很多女生不太了解,还有一部分女生觉得内衣的更替速度太快了,一般内衣的价位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内衣的更换方面并不太上心。尤其是觉得内衣的束缚性不是很好的时候,亦或是觉得内衣有些松垮的时候,很多女生都觉得还可以再穿一穿的,其实这就代表着你的内衣已经过了保质期了。内衣过了保质期之后不仅会对胸型有很大的影响,对于整体的身体健康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影响。怎么样才能将内衣保质期延长一点呢?那就是选择好质量的内衣。

姐妹花

这件内衣的配色是非常经典耐看的樱花粉色,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和自然,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视觉体验感。纯棉的材质穿起来舒适又自然,完全不会有过多的束缚感。外面还有轻纱的包裹,不管是在美观上,还是在功能上,都是非常完美的。

束缚性不好的内衣还能穿吗

裸色是非常常见的内衣的配色,因为裸色是偏浅的颜色,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是有很大帮助的。裸色的内衣也是偏肤色的,在穿搭衣服方面不会太挑。这件内衣的围底和专业的肩带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固定胸部,对于塑造完美的胸型有很大的帮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