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时尚新品 穿上这个颜色的内衣的你比自己想象的更美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6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寒冷的秋冬即将到来,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穿起了厚重的衣服,但是你的外面的装备准备好了,秋冬的内衣你准备好了吗?很多人都知道,在不同的季节,要穿不同厚度的衣服,但是在换季的时候,你的内衣也是要及时更换的哦!

姐妹花

其实一般市面上的内衣大都很常见,不管是深色,还是浅色,但是这款墨绿色的内衣就非常的有气质,也很有质感,墨绿色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流行的颜色,也很显气质,这款内衣还是墨绿色和蕾丝的结合,更显浪漫和优雅,而且还是纯天然的有机棉,穿起来舒适又很自然。

秋冬时尚新品 穿上这个颜色的内衣的你比自己想象的更美

绿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也是非常贴近自然的颜色,是很多人的挚爱,这款内衣的配色是非常清新的淡绿色,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视觉体验,而且围底和肩带的设计都非常的专业,可以很好的帮助固定胸部,穿上这款内衣,不用再担心胸部会走形。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