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柏惠信子》立体Snoopy毛衣系列 史努比毛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9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国漫画《花生漫画》的著名角色,原型为米格鲁猎兔犬,在作品连载的不同年代里其拥有各具特色的设定和性格。早期形象并无具体的出身背景,直到往后的漫画中才陆续补充了角色的身世故事,增加了它在作品的趣味所在。

它是一只在雏菊山小狗农庄出生的小猎犬,拥有7个兄弟姐妹,最早被一位名叫里拉的小女孩所收养。后来里拉因为搬迁的缘故不得不转让史努比,最终它来到了查理·布朗的家中。史努比住在一个拥有地下空间的红色狗屋,平日里的对话常以气泡框的形式表现,具有多元的个性。

此款长短随意搭新款,snoopy 套头针织毛衫,采用棉质毛线和羊毛混织,质量好,所以柔软保暖,适合现在天气,又容易穿搭;搭配皮裤、短裙,可以可爱、也可以酷帅。

金秋暖“新”~窝心的小柏王子。金秋或严冬带上史努比,暖心回归。假两件衬衫针织毛衣是白色翻领,搭配灰色圆领毛衫。手工订制钉珠snoopy hat装饰。真是爱死宝宝了!

最重要“史努比”~我,是立体的哦!就像我是你童年的回忆,时刻陪伴在你的身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