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世界超模刘雯的穿衣经怎能不学 表姐怎么穿赶紧来get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7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刘雯,世界超模。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top50 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2014年7月26日,荣登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这么多光环的她,又被网友们誉为“全民大表姐”亲切可人又充满邻家气质,快来看看刘表姐的日常穿着,拿着小本子,去学习喽!~

小黑外套,拉长上身的秘密

黑色小外套,视觉上稳定又具有轮廓感,虽然面料贴身舒适,可往往会给人一种坚挺笔直的错觉,一款合身略有宽松廓形的小黑色外套,会让你轻松的展现完美的身材比例,将视线固定在外套下摆的高度,搭配与鞋子同样颜色的裤装,顺便再将美丽大腿的视线拉长,简直是完美的CP,上班下班都轻松穿着。

随性更迷人!蓝色牛仔裤

蓝色牛仔裤,可谓是年轻健康的象征,作为百搭经典,它永远都不会过时,刘表姐把蓝色牛仔裤演绎的十分舒服,无论怀旧的水磨还是时尚的贴布设计,都会让你尽情展现年轻、帅气的一面!艾美美眉说,家里的衣橱随便翻一翻都有可以搭配蓝色牛仔的上衣,那么,赶快来穿起吧!

个性打造~富有女人味的帅气!

你完全可以通过穿着的风格来展现自己帅气爽朗的一面,可塑又百变的你,可以随意尝试不同的风格,画一个简单帅气的妆,把自己打扮的帅气,英姿煞爽的展现你独特的睿智一面,不矫情,不做作!男人女人缘都统统拿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