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时尚品牌集合店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终端模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3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品牌集合店成为了购物中心一股强大新势力。随着购物中心运营水平逐渐提升和招商能力的增强,购物中心和百货店分手的现象不断:百货品牌重复率高、承租能力差、聚集人流能力下降,而品牌丰富度高、聚集人流、租金能力承担强的品牌集合店就成为了购物中心青睐的对象。包括万象城在内等大型购物中心都将不少精力和资源引入品牌集合店,有预测称,品牌集合店将占购物中心中品牌的40%,继电影院和超市之后成为购物中心吸引客源的重要砝码。  

楚阁时尚品牌集合店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终端模式

楚阁(国际)时尚品牌集合店,以“时尚女人的衣橱店”为主体,倍受到广大加盟商的认可。其多元风格,多样选择.为市场客户提供一个更具竞争力的时尚服饰终端模式。 

楚阁时尚品牌集合店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终端模式

关于楚阁:

香港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是香港一家有十多年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具备独立法人资质的高级时装营销企业。中文名“楚阁”源自英文“TRUGIRL”译音,寓意为“真实的女孩”,诠释了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旗下三大女装品牌:TRUVIVI、YOUDAIZI、TRUFASHION。每年两千多款的最新流行服饰充分满足每一位服饰经营者的需求。  

楚阁时尚品牌集合店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终端模式

快速加盟热线:李经理 1868040237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