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品牌集合店“欧洲胡同”蓄势海口再开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8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格尔公司的品牌集合零售品牌“欧洲胡同”受海口望海国际广场力邀进驻,在三楼中庭成功开业。此次全新形象重新亮相海口百货,仅距去年十月海口第一家生生百货“欧洲胡同”开业时隔十个月。“欧洲胡同”受到百货公司和商场的青睐,其新颖的零售模式被视为突破传统零售思路的求变创新项目之一。 

欧洲胡同

望海国际广场是海口客流最大的高端商场,望海国际商场方表示:“除了引进更多的生活体验配套项目外,我们一直在寻找与众不同的零售项目,通过产品体验拉动人气的同时,也有独特的商品可满足不同顾客需求。这正是望海国际广场邀请欧洲胡同进驻的主要原因。而欧洲胡同这次的店面设计由意大利建筑产品设计师主导,全新的文化内涵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欧洲胡同”从来不是千店一面, 根据望海中高端客群且更生活化的氛围,此次选配更趋向于实用性更强的产品,如光学品类侧重于德国顶尖光学品牌视得乐和宜视宝,表品类强调德国手表,商务类加配个别高端文具以作点缀,而生活装备类和皮具配饰类无疑成为该店的重点之一: 德国欧赛姆风暴伞、德国具百年历史的嘉士卓拐杖、法国国刀OPINEL,德国七代传承的生态皮具太阳神等。此次开店,必将成为海南的精品生活玩家们又一处流连之所。 

品牌集合店“欧洲胡同”蓄势海口再开新店

有业内专家表示:“预测未来,购物中心会逐渐演变成“集合店+专卖店+配套”三足鼎立的格局。集合店在其中的占比应该达到40%,但这个40%给购物中心带来的租金收益比之前同样面积的将多出不止一倍。”与此同时,不难发现,海口望海和南京金鹰百货、广州中信广场、广州友谊商店这些各地主力百货的观点趋同,“欧洲胡同”能与这些购物中心的高端定位一致,但又能充分保持差异性,买手制的供应链管理更能不断刷新产品的竞争性和吸引力。

坚持不断给零售市场和传统百货制造亮点,相信“欧洲胡同”会在国内购物中心的升级大潮中不断制造惊喜。

这里是“欧洲胡同”,发现好东西还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