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外套大盘点 卡其色外套可以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欢关注时尚娱乐动态的女性们,不难发现一点哪个明星达人身上没有过卡其色的渲染。这不,冬天的步伐也挨近了,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衣品离时尚人士更近一步的话,就不能不听小编接下来的安利了,大招都已放好,就看你敢不敢接了。

内搭tips:棉t+毛呢短裤。“人靠衣装”的意思是衣服可以衬托人的美丽,而不是人的风头都被服饰抢走。所以,一件设计简单的外套,可以说是每个女性的必败品,毛领的设计增添了几分高贵奢华感,没有过多繁复的设计影响整体,保持了纯粹性,搭配上可以选用一件舒适的棉T加毛呢短裤来完成,拔高显瘦同时又不失优雅气质。像模特一样将外套搭上肩上,气场立马飙升哦!

内搭tips:针织打底衫+休闲小脚短裤。一件实用性很强的呢料外套,厚实的布料足够你抵御寒冷。版型上偏向“X”型,下摆微喇的处理,对盆骨臀部有困扰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贴心设计,加上刚好遮住臀部的长度,恰好达到了视觉上最拔高显瘦的黄金点;连帽的设计增加休闲感;双排扣的设计,黑色纽扣的陈列本身一个设计点,黑色与卡其色也形成了色彩上的对比。假口袋和真口袋傻傻分不清楚的处理也别出心裁。配上一条休闲小脚裤,想保暖又时尚,这么穿就对了。

内搭tips:一条连衣裙就搞定。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服饰也不能太“平淡”,那么试试这件很有立体感的外套吧。可立领可翻领的处理,增加衣服穿着的实用性,衣服上线条的压制工艺,给整件衣服呈现出“凹凸有致”的细节感,宽松大气的版型简直就是藏肉利器,天气变冷了之后,里面穿再多件衣服,也不怕有人会形容里“圆润”了,不过这时候只要穿一件包臀连衣裙就够了,玲珑曲线美立显,满满的女人味扑面而来,想不抢眼都难!

图片来源:阿莱贝琳

关健词:秋冬女装搭配 外套 卡其色
下一篇:这周末天气怎么样 她之曲周末女装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