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周末天气怎么样 她之曲周末女装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天已经是周四了,等过了明天,我们就即将正式迎来十一月的第一个周末。对于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度过这个周末的宝宝们来说,任何不合时宜的服装打扮对她们来说都是不容许的。那么,这个周末我们到底应该穿什么衣服呢?穿什么衣服看起来会很轻松又好看呢?看看她之曲女装为您精心推荐!

这周六天气还是比较给力的,26度的高温,所以宝宝们穿一件长袖就可了。这身长袖和短裙的搭配带来一种浓浓的英伦味道,酒红和黑色拼接的长袖上衣在胸口前特别点缀一个学院派的黑色蝴蝶结,不仅吸睛还很减龄,上衣透明的薄纱又可以凸显女人的性感味道,下身搭配一条看起来乖乖风格的半身黑裙就好。

不过到了周末,又会下点小雨,这样的天气,确实令人头疼,相信大家都不会喜欢穿浅色或者太长的衣服出门,所以这时候一件黑色长袖连衣裙就是你最保险的搭配了,穿这件连衣裙出门,其简单却不简约的欧美风格绝对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尤其是下身的3d裙摆设计,完全将你的好身材和知性气质完美展现。

网络 )
关健词: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西子丝典秋冬新品 绝美鲜色冬装穿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