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购物指南 珂妮卡秋冬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2: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马上就要迎来激动人心的双十一购物大趴体,不管你是准备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还是已晋升到剁手党多年,在2015年的双十一,小编有一百种方式让你知道,双十一我们到底应该买些什么。

百搭呢大衣
这个秋冬呢子大衣外套当仁不让,而一件百搭的黑色大衣应该是你衣橱里的必败单品,用它搭配一件醒目的红色内搭,极为抢眼和兼具时髦感,而茧型的大衣设计,完全凸显出娇小身材的强大气场!

针织外套

外穿和内搭同样精彩的单品当属针织外套莫属,自然没有不败入的道理,这件灰色针织外套在版型的设计上采用大衣外套的灵感,挺括的面料和小立领设计,凸显出女性柔美之余还多了一丝干练气质。

百搭半裙

这个冬天如果没有一件半裙的陪伴则会失色不少,而妹纸们想显高又显瘦的愿望只要败入一条高腰半裙就能轻松实现何乐而不为呢?这条立体剪裁的光面半身黑裙穿在身上非常有型,搭配一条宽腰带来拉伸比例,极显高又同时非常有摩登气场。

图片来源:珂妮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