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末冬季女装搭配 就数你时尚高bigger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3: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临近年关岁末,在外打拼辛苦一年之后,最期望的莫过于衣锦还乡了。你有能力买好看的衣服,但是总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怎么回事呢?其实,都是不会搭配惹的祸,会搭配的女人究竟是怎么穿衣服的呢?讴歌德女装带你来探秘! 


个性内搭 

在冬天,经典的卡其色一点也不逊色于黑白灰组合,如果你想把卡其色长大衣搭配好看,你需要一件个性的百搭单品,比如这件黑白条纹连衣裙,拥有收腰设计不会显胖,但在这里更要强调的是裙子下摆的长流苏针织设计,犹如纱幔一样遮住女人一半性感,再搭配一些呼应元素的黑色帽子或者包包,充满个性和格外惹人注目的搭配。 


廓形外套

今年冬天不能少的廓形元素大行其道,无论什么身材都可以放心穿着,你绝对不能少哦,用一件黑色个性连衣裙内搭来搭配这件简约设计的藏青色廓形外套,青春的张扬与时尚味道让人印象深刻,下身搭配长筒过膝靴,帅气十足,再搭配红色包包和黑色帽子作为点缀,尤其是露出的夸张裙摆图案,非常时尚大气,让人不禁大呼过瘾。

 


撞色

放眼望去,冬天几乎是人人都穿大衣的季节,那么要怎样搭配才会更胜一筹呢?小编建议可以用混搭术,如果外套是亮色的话,撞色则适合用小面积。比如这件红色大衣与宝蓝色帽子的搭配,以头顶宝蓝色做亮点的点缀,可谓是精彩纷呈。冬天热情的大红色同样让人无法忽视,用一件白色不规则涂鸦连衣裙搭配,摩登复古味道十足,穿出去就很高bigger哦。 


灰+红最亮眼

这一季最出彩的灰、红两色,如果你喜欢就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件灰色廓形中袖外套用同色针织衫作为内搭,帮你毫不费力的秀优雅度和时尚。脚上穿一双黑色高跟过膝靴做搭配,女人味帅气十足,同时又不失保暖度。红色元素则在帽子上体现作为点睛之笔,实属妙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