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军旅风 冬季女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5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依旧流行的军旅风,为GOGIRL女孩带来不一样的浪漫军旅情结。设计师采用蝴蝶这一元素贯穿素色及迷彩面料,旨在表现女孩率真耿直不拘小节,同时亦能体现浪漫柔和的一面。梦幻优雅的丁香紫的融入,为整个色系提供更优雅的浪漫质感。

【流行趋势】过膝大衣

这个冬天的GOGIRL女孩,你需要一件过膝长大衣。过膝的长度使穿着时尚感增强,大面积撞色的设计更加令人瞩目。这款大衣设计简洁,采用的毛针织提花面料提供了绝佳质感,GOGIRL女孩,一件过膝大衣优雅过冬。

【流行趋势】迷彩印花

迷彩总能勾起军旅情怀,而GOGIRL女孩的浪漫军旅情结,从一款迷彩印花外套开始。迷彩上印花是时尚界新的流行趋势,这款A型迷彩外套,表现女孩率真耿直不拘小节的同时,也能体现浪漫柔和的一面。

【流行趋势】印花马甲

这款马甲采用异材拼接而成,毛里领口添加摇粒绒增强保暖性,迷彩印花彰显女孩帅气的个性魅力。

关健词:冬季搭配 冬季女装搭配
下一篇:羽绒服怎么搭配有型 羽绒服显瘦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