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同颜色牛仔裤搭配 如何搭配各种颜色牛仔裤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3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冬天,大家自然都把厚款牛仔裤搬出来了,但怎样才能在保暖的基础上,依旧可以很有风度地走过这个冬天?首先当然是选好主角——牛仔裤!我们想让你哪怕只穿稀松平常的基础款,却能成功摆脱成为路人的厄运。要不要学?看你咯。

康博男装2015秋冬牛仔系列以传承和创新精神探索牛仔裤的设计史,大胆将不同材质与传统手工艺结合,将牛仔裤的设计可能性极限延伸,呈现出牛仔布料的极致美感,并展示出惊世绝妙的洗水和处理效果。鲜明的牛仔文化和充满未来感的色彩在此系列中完美融合,动感地展示出传统技艺与现代科技、艺术与时尚感之间的极致平衡。

毛衣加牛仔裤搭配高帮靴是当下很流行的高街搭配,每一样单品都在宣扬自己的年轻,那些金丝边眼镜宅男们看过来咯,你们要学的不仅是穿搭,更是态度!

大格子衬衫是文艺也是青春,牛仔裤亦如此。这样的组合是那个永远不离不弃的李大仁style,从灰色针织外套到深棕色皮靴,一切都是那么对。

是时候应该为自己添置一条靛蓝色水洗牛仔裤了,用同色系迷彩纹针织衫中和一下这挡不住的街头气息,当然,小白鞋也是整个造型中不可缺少的加分元素。

黑色看似安静,内心里却是狂热的。它有完美的显瘦功能,在微胖界备受追捧。它也是摆酷神器,与纯白衬衫纯白板鞋放在一起,塑造出强烈的男性气质。

只要选对颜色,彩色胸花可以让你的整体造型不落俗套。蓝色牛仔裤其经典款式是男士都应该有的必备款,摒弃浮夸,回归纯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