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卫衣怎么搭配 秋冬天少不了一件个性卫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是秋冬天的常客了,谁叫它又好穿又好搭呢?既然这么大众,那就要想办法出众,除了在卫衣的挑选上可以尝试选择比较个性的之外,在搭配上也要做做功课哦。

皮卫衣+皮裙。这样一件皮革质感的卫衣很是少见,卫衣本身就身就让人觉得与众不同,卡通狗头的印花增加了几分设计感,看起来十分不错。下身如果是你会选择穿什么?牛仔裤?模特选用的是一条皮裙,这样将硬朗的皮革气质渲染的更为突出,比起牛仔裤,小编认为肯定是这样搭更出彩。脚上再踩一双皮靴,整身的皮革搭配没有给人压迫感,反而显现出浓浓的机车帅气感。

棉卫衣+呢料阔腿裤。材质相近的搭配总是会给人和谐感,墨绿色的卫衣,中间的图案处理,增加了个性感。下身搭一条七分阔腿裤,呢料的厚实会给足你足够的温暖,裤腿大到分不清是裙子还是裤子的设计,既显瘦,又很出挑。再配上一个同色系的手拿包,哇哦,就是这个味!

图片来源:诗蓓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