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怎么搭配帅气 康博男装秋季单品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所有男人都会有那么一个瞬间突然就让人觉得好有型,继而心如鹿撞,继而颜值和魅力双双涨停……不过对男人来说,这些至关重要的“最帅瞬间”其实是习得性技能,(当然,我们肯定不是教大家掏钱包,掏卡出来的时候)不用羡慕别人也不用苦苦等待,我们已经为你准备了通关秘籍。备好以下这几款针织衫,分分钟帅出新高度。

带有怀旧气息的单品最适合你,譬如一顶带有巴黎左岸风情的贝雷帽,或者花呢材质的胖裤子。而这款个性花纹羊毛衫就仿佛是为了有情怀又有实力的男子特别定制,两个字:灵光!

除了高颜值和大长腿,也许一件高品质的羊毛衫能让你和欧巴们的暖男气质更接近一些,搭配一条流苏大围巾,自己戴着帅,脱下给女友当披风也能尽显你的绅士风度。这样的你,想不帅都难。

啥都别说了,纯爷们儿就该整一点儿硬货呗!包括一双质感足够好的短靴、一个锻炼臂力的全真皮旅行箱和一副最经典的飞行员墨镜。为了避免被人诟病患“直男癌”,一件工艺精制的立体绣花针织衫能够为你的时髦度大大加分。

嫌皮草还不够吸引眼球?那么亮色系羊毛衫怎样?还有毛毛鞋,都不是普通人可以Hold住的制胜潮流单品。不过还是友情提醒你,这些虽然是好东西,一股脑儿全披挂在身上也只能是灾难。想避免浮夸,择其中一二足矣。

抽象的图案压按在撞色毛衣上,使本来保守持重的毛衫多了分左岸的浪漫。质感柔和,剪裁精良的羊毛衫作为内搭,总能在不经意间成为你提高魅力值的点睛之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