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岁沉淀成就质感温度——Marisfrolg男装羊绒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31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isfrolg男装羊绒系列,意在探索秋冬季着装的温暖质感, 天然纺织品的自然,经典的剪裁,有着传统的绅士服装缩影,又夹带着现代时尚的细节,这个冬季,给人温暖。

本季运用姜黄、砖橙等色彩化解了这个季节给人的沉闷印象,而古典而雅致的炭黑、藏蓝、卡其色为这个秋冬涂抹出和谐的色彩之美。

驼色双面呢大衣在材质和版型上都做了新颖的尝试。纯手工收边工艺温暖如织,简约的新意廓形摆脱冬日的臃肿形象。

充满自然色调的双面绒大衣带来朝气般的质感。长马甲版型打破男装常规搭配规则,使整体的搭配造型极具新鲜感。

有着轻柔质地与经典外形的针织在这个秋冬展现从未有过的年轻姿态。带来兼具质感与态度的新趋势。 

砖橙色大衣使冬日色彩更加丰富,一面展现着鲜明色彩的魅力,另一面则流露极具质感的深沉气质。

潇洒的炭黑船领羊绒针织衫,由纯正山羊绒打造,制作工艺精细考究,设计新颖又不失温暖型格之意,彰显经典品味。

甄选品质羊绒,以针毛工艺的手法,围巾含蓄的质感满足了男士冬日的需求,无论是打造休闲随性,还是睿智冷静,都能满足搭配的可能性。

Marisfrolg羊绒产品从原料采购到生产过程都精挑细选、严格把控,采用的羊绒纱线来自世界优质羊绒采购商,这些顶级的纤维来自于蒙古热情的Hycrus牧民所饲养的山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