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背巧运动 不做虎背熊腰女汉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背部曲线是女人身材的点睛之笔,却常常因脂肪堆积显得“虎背熊腰”,失去女性的柔美和纤细。想要塑造完美背部线条,瑜伽则是非常好的运动选择。
小欧在这里分享4个美背瑜伽动作,想拥有迷人的“背后风景”就跟我一起开始练习吧……

1. 勇士三式瑜伽

功效:强健肩膀和背部肌肉

双脚并拢站在瑜伽垫上,将重心移到左腿然后将右腿向后抬起,身体向前倾至与地面平行并保持平衡,双臂平行向前伸直。收紧小腹,保持正确的姿势并做3-5次舒缓的深呼吸。

2. 侧暮光式瑜伽

功效:强健臀部,股四头肌和背部上方肌肉

双脚并拢站立,吸气,慢慢弯曲膝盖下蹲并将双手举过头顶至暮光式姿势。将右肘绕过身体前方,放置于左膝外侧并呼气,双手合十,用下端的手肘按压大腿外侧并将胸部尽力向外侧扭转。轻轻地将右臀向后拉伸,并尽量保持两膝平行,保持正确的姿势并做5次舒缓的深呼吸。

3. 侧撑式瑜伽

功效:强健背部和腹肌,重塑身体两侧及手臂线条

起始姿势为下犬式,双脚并拢夹紧大母脚趾。将右手向左边靠拢至瑜伽垫中上方。向上翻转90°使身体朝向右侧,右脚跟着地,右脚稍稍弯曲辅助身体保持平衡。慢慢抬起左臂并向上举起。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

4. 海豚平板式瑜伽

功效:拉伸腹肌、背部,手臂和肩膀

起始姿势为下犬式,前臂慢慢放下并贴到地面双脚打开,肩膀与手肘垂直,身体尽量保持呈直线状。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
掌握了这四招美背瑜伽秘籍,相信不久你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美背。这时别忘了给自己准备一件剪裁良好、收缩性强的舒适内衣来巩固效果,将你性感迷人的曲线秀出来~

3/4罩剪接(太极石)

欧迪芬3/4罩剪接太极石内衣采用前低鸡心深V剪接设计,完美修饰胸部线条,精美刺绣华丽升级。胁边加高设计,包覆性更强,后背3排钩设计,穿着更稳定。太极石印花面料的局部运用,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含氧量,全面健康女性乳房。

3/4罩太极石水袋模杯(下厚上薄)/(均匀杯)

罩面光杯设计,轻透的网布结合衬色设计,突显华丽通透的质感。水溶刺绣花片的不对称设计,增添整体华丽质感。胁边加宽加高三排背鉤设计,有效固定胸部脂肪不移位,令胸部时刻保持丰满挺拔。
欧迪芬内衣,让你穿出女神范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