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豹纹帽 时尚当中演绎性感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7 17: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少量的动物纹装饰,让你的气质当中提升性感味道,比如帽子等,除了给女性展现出性感美之外,还能让你的柔美气质中略带一点狂野粗放味道,如果还没有尝试过动物纹图案的妹纸们,不如从选择一款动物纹帽子开始吧。

一席柔美的长卷发搭配一顶相同色系的卡其色豹纹贝雷帽,帽子微微倾斜的戴法,更加凸显你的精致小脸,非常适合甜美的女生戴。在充满野性味道的豹纹帽子下,黑色长袖t恤+白色雪纺裙的搭配也加入了一点时尚味道,用T恤胸前的亮片设计来与豹纹相呼应,甜美之中又不失时尚味道哦。

当休闲英伦风偶遇上动物纹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这款帽子的外形,小巧而可爱,搭配一头栗色头发,非常养眼吸睛哦,而在服装的搭配上则保持与帽子风格一致的原则,分别用大衣袖子和内搭t恤上的不同动物纹图案来表达出性感感觉,尤其是胸前老虎头微微张开的图案,非常俏皮可爱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