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魅力新丽人新款内衣 内衣+薄纱展现你的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6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知道为自己选择新衣服的女士私密的内衣也要经常更换哦,魅力新丽人新款内衣上市,内衣+薄纱展现你的性感。

性感是很多女人都需要的一种气质,简单的表达更是你和自己另一半感情保鲜的秘籍,魅力新丽人新款时尚新颖的设计不一般的内衣让你展现自己的魅力。比如这样一件白色的内衣,可能白色在我们的印象之中都是清纯感十足,但是这样一件白色的内衣,轻薄的面料设计深V的款式加上下身的薄纱设计,曼妙的身姿展露无遗,性感的你一定让他目不转睛。

高贵优雅的蓝紫色也能呈现出一种别样的性感,就像这样的宝蓝色内衣,细细的几根吊带设计感觉一扯就断,U型的款式展现大片肌肤,胸前的勾花设计和薄纱设计隐隐约约的表达,才是你展露性感的好方法。

魅力新丽人更多新款内衣等你选择,品牌的众多加盟优势更是你合作的好伙伴,魅力新丽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关健词:新款内衣 品牌新品 性感内衣
下一篇:冬季加厚打底裤款式 保暖打底裤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