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加厚打底裤款式 保暖打底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6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冬天也要时尚,加厚九分裤,时尚百搭,穿出完美长腿,抵御寒冷的同时也不能少了Fashion!亲爱的你,在寒冷冬季里,你是否厌恶“裹粽子”的感觉?穿的臃肿出门,着实怎么看都不好看。别着急,卡诗贝尔加绒九分裤,时尚单件保暖衣来帮您打造冬日风景线。

无论你是胖是瘦?我们的码数集中,XL-5XL,都能让你穿出这个范。显瘦显长,更有保暖,让你穿上美美哒的。 

无论正面,背面,都是棒棒哒,有木有?完美你的臀部曲线,瞬间让你爱上它啦。短装上衣,中长款裙子均能搭配,不一样的风格都能尽显你别样的气质。

还有这简单、时尚超柔外穿百搭款,穿上后将你的腿型完美呈现,而且简约有型,看上去也很有职业范,有木有?

还有咱们时尚的保暖裙,单穿,内搭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配裤袜,配贴身九分罗马裤,怎么搭怎么好看!

卡诗贝尔,让你这个冬天暖洋洋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