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肩带总是下滑 秋季有什么新款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4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都非常疑惑的一个问题是,内衣穿着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弹力不比新买的时候那么好的情况,此时如果调紧肩带可以达到与新内衣一样的穿着效果那表示还不需要更换新内衣。但是如果你明明已经调很紧了,还是时不时的下滑,这时候就得换件新的内衣了。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都市新感觉这几款秋季内衣怎么样吧!

都市新感觉

正红色内衣是每个女生的必备款,这款正红色内衣大气显白,精致的蕾丝刺绣工艺更突显女性的精致和浪漫。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较挺的杯型能够很好的塑造完美的胸型。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加宽的肩带能够很好的减轻穿着的压力感。这样一款舒适大气的内衣面料柔软舒适,早秋你值得拥有这样一款气质的内衣。

为什么肩带总是下滑 秋季有什么新款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杯面网面透视感的设计高级又新港十足。这款内衣杯面蝴蝶结的设计多了几分甜美感。完美的聚拢效果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好胸型,尽显女性魅力。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承托力,贴心的防滑设计不会产生滑肩的尴尬现象。这样一款高级又舒适的内衣带给你早秋最好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