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衫加毛衣 | 暖男穿搭的速成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4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穿惯西装的商务型男来说,偶尔改变形象,来一款暖男穿搭势必会为繁忙的工作注入新鲜的活力。职场穿着衬衫搭配套头毛衣能显得成熟稳重,也属于比较休闲的自由穿着。

深色毛衣搭配白色衬衫是属于最商务的一种搭配法,白色衬衫显得帅气而精神,精致而考究的领型设计亦可为着装的细节加分,适当地卷高袖口露出手表,看上去搭配更加时髦。

V领拼色毛衣搭配小领衬衫,拼色和小领都能为穿搭带来时尚摩登的感觉。红蓝色衣身、紫灰衣领,配色已经足够抢眼,加上窄小的领型设计,让原本简单的搭配为之增色。

一款小格子衬衫肩披一件米白色针织毛衣,搭配卡其休闲九分裤、酒红皮鞋,给人一种气质清新的英伦绅士印象,无论色调、款式都非常协调,点缀以棕色领带,更添几分考究。

以上三款衬衫和毛衣的穿搭法不知道有没有你心仪的呢?你也可以遵循以下原则自行搭配: 

1.颜色选择:衬衫与毛衣的颜色可以同色系不同深浅度,也可以大玩撞色,总之色彩对比一定要和谐。

2.毛衣领子:毛衣的领子不能太窄勒住衬衫,要让衬衫呈现最自然的状态。

3.衬衫材质:衬衫质地不能太软,才能让搭配有明显的层次感。

冬季货品现已火热上市,欢迎来G2000门店挑选喜欢的商品哦!

网络 )
关健词:男士毛衣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男士亮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秋季暖男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