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缇丝丹Tasidan2015冬季新装 品牌羽绒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3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南方依旧四季如春,北方还没大雪纷飞,但随着枫红落地,气温已然而降。特别早晚温差之大,南北一样,少一件无法出门,多一件不合时宜,薄一点不足御寒,厚一些太过夸张,面对这样的囧境,到底如何穿着才不失温度又时尚有度?缇丝丹有招,带你完美入冬! 

时尚轻薄

经典小立领设计,利落大方;光亮粉调,年轻活力。独特欧版修身设计,线条感突出,既时尚又轻便自如。在秋末冬初之季,这样的修身短版羽绒,内搭一件贴身简版内搭,既保暖又时尚;下装不管是深秋短裤还是短裙,又或者是秋长裤,都能轻松配搭。 

时尚随心

无袖修身羽绒,浮凸贴袋与欧式盾牌标志,时尚简约,搭配性极强。内搭选择随心而配,不管是连衣裙还是长版休闲衬衫,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欧范味道,随性而为,随心而穿,这就是欧式生活态度。

一直秉承着欧式风尚的缇丝丹,在关怀人本的同时,不断改进,与时尚同行,与大众融合,在这个冬季,让你既拥有温度,更拥有时尚与舒适。您还等什么,赶紧和缇丝丹一起,准备入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