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羊毛衫怎么穿都有味 型男暖男都不能少了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6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型男这个称谓,是众多男士一致的追求。诚然,成为型男是每个时尚男士的终生事业,只是成为暖男也开始变得迫在眉睫,因为单单有型已经打动不了你的女神啦,一个月后(11月11日)你还想继续光棍节吗?不想的话,一起型动起来吧,还有更要暖起来哦。说到这里,小编的小善心又要呼之欲出啦,给众位支一招,辣就是穿上你爱的羊毛衫吧!暖暖的羊毛衫,能使你看起来更暖,当你看起来开始像一枚暖男的时候,你离有型有款的暖男之路就不远啦!

究竟哪一款羊毛衫会比较适合本帅呢?不必在纠结这个问题啦,不管是圆领的、立领的、还是开衫羊毛衫,小编都妥妥地为你找出来啦,要条纹的还是印花的,公子只需到爱登堡各大终端店铺体验一番,一定能找到所爱的它。现在,一起看各式型搭。

圆领羊毛衫

圆领羊毛衫是最经常出现的一个款式,常规说明必备,款式上虽无特别出彩之处,但是只要细心巧搭,就一定能穿出你爱的味道。如下图所示,在羊毛衫里面搭一件衬衫,透过衬衫的领型(或是配以精致领结)来增加整体搭配的层次感,恰到好处。那么这种情况下,衬衫的扣子扣不扣呢?通常将扣子全扣的情况下,不管将领子露出与否都能营造出较斯文的学院风格,打开1~2颗钮扣并拉出领子则较能呈现随兴的感觉,全凭个人喜好或是出席场合。

立领羊毛衫 

领子微微立起来的立领羊毛衫,总给人少许刚毅的感觉,上身既显男士优雅一面,更将男性特质表露无遗。跟圆领羊毛衫一样,立领羊毛衫也可以与衬衫一起穿,若天气不是很冷的话,建议也可以单穿,因为微微露出的颈部线条,说不定还可以为你的型搭加分哦。无论是条纹色泽拼接类还是纯色类,只需一条休闲长裤,即可帅气出街。

开衫羊毛衫 

开衫羊毛衫不但儒雅有型,还可以展现出你的好身材,毕竟只有身上有点肌肉的男士才能把开衫外套撑起来。不必再担心开衫是展现女性特点的衣物,只要穿得好,它一样是男士的时尚必备。而在搭配上,如图所示,一点也不令你费心,因为无论是内搭还是裤装,它都不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