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教室 冬季保暖小物特辑 唐狮为你所有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6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保暖小物特辑

唐狮男神时尚教室

说冷就冷的天气,好像秋天还没站住脚,冬天就急冲冲的驾临了。在衣柜里藏了三个季度的保暖小物又可以活跃在街头搭配中。在冬天的寒冷中,有这些贴心的保暖小能手的陪伴,除了可以提升整体造型的完整度和时尚度,也让人觉得其实冬天也可以暖暖的、萌萌的。

围巾不仅是保护脖颈不受寒气入侵的保暖单品,也是凹造型的必备利器。不管是素色还是花纹款式,都能为整体造型增添丰富层次。而本季依旧热力不退的迷彩花纹,和2015冬季的唐狮男装更是相配得不要不要的。军绿色洗水外套和军绿色休闲裤,因为围巾的出现,不但增添温暖感,也为全身造型增添了帅气又有型的硬朗气质。

耳罩是可爱女生冬季的保暖首选,在暖融融的大衣下包裹的纤弱身躯,加入毛茸茸耳罩的烘托,显得更加娇小可人、惹人怜爱了。2015冬季唐狮女装的驼色大衣和毛毛的耳罩绝对是默契组合。再加入酒红色内搭毛衣、牛仔色裤装,可爱又俏皮的女生形象鲜明出挑。

更加沉稳的男士在秋冬的选择都会偏向深色系或灰色系类服装,灰色呢大衣和千鸟纹打底毛线衫是这些都市型男的首选。而一副质感不错的皮手套就是这身行头的点睛之笔了,彰显高品位的保暖小物绝对是冬季压箱宝。

近几年披挂风大行其道,在女性群体中甚至是装扮比较大胆前卫的男性群体中,大披肩早已是秋冬必备单品之一,除了保暖功能,不但可以遮盖平时懒癌发作比较不修边幅的穿搭,也可以凸显更加随意休闲的自然风格。不过听说,唐狮的格纹大衣和大披肩更搭哦,不信你试一试。

白色作为常青基本色,其实更像是冬季的原始色。素净和高雅,简洁与无暇,不管是纯白的羽绒还是可爱小白心的毛线衫,都是体现穿搭品味的冬季服饰。而一顶合宜的帽子,则可以迅速提升整体层次感,提高时尚感。毛线帽、雷锋帽都是冬季里的出镜率常客,不妨大胆尝试。

今天,你暖了吗?

冬季保暖小物如此好看又好用,何不快点准备起来,让今年冬天都暖萌暖萌的呢?而且,听说这些保暖小物和唐狮冬装更配哦!穿着唐狮新冬装去采购喜欢的保暖单品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