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衣和针织衫搭配好看吗 罗蒙教你轻松驾驭暖男搭配风格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2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暖男”一词,早在很早以前就开始流行起来,暖男是一种从视觉上带来的非常直观的感受,也是备受现在的女生喜爱的男生的风格,既然是从视觉上带来的感受,那么是不是也代表着现在还有一种穿搭的风格叫做“暖男风”呢?其实也可以这么理解,我们所熟知的暖男风的穿搭往往是跟针织衬衣的搭配是分不开的,毕竟在寒冷的秋冬,一件好看又温暖的毛衣的搭配,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的。经典时尚男装——罗蒙,教你轻松驾驭暖男搭配风格!

罗蒙-ROMON

如果说裙子是每个女生都必备的单品,那么衬衣一定是男生不能缺少的单品了,衬衣的搭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衬衣都是骗商务,或者休闲的,宗旨都是十分单一的,但是你知道吗?衬衣搭配针织毛衣,确实完全不同的另外的一种风格,这是一套白色的衬衣和蓝色的针织毛衣的搭配,看似随意,但是却非常和谐和自然的搭配,让人有一种种莫名的温暖的感觉扑面而来。

衬衣和针织衫搭配好看吗 罗蒙教你轻松驾驭暖男搭配风格

灰色是十分显高级的颜色,这款灰色的针织毛衣的设计偏简约,但是越是这种简约的风格,却越是时尚,毕竟时尚的源头就是简单,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灰白色格子的衬衣,这样的搭配让原本都是非常简单的单品,显得都非常的时尚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