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招轻松搞定一年装扮 又懒又想成为型男的赶快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就需要砸钱进去。虽然没有钱,确实少了一些风格,但是,只要搭配的好,加上足够的创意,并不需要你勒紧裤腰带去从房租中省取。SCOFIELD男装教你9招搭配,让你省下宝贵的时间跟金钱。

长袖衬衫 × 短裤

当气温过高的时候,你肯定想要穿着的简单透气。T恤和短裤肯定是最好的选择,可惜,这样的随性好像并不是很适合工作场合。

这个组合不仅与工作相适应,也能让你的双腿足够的呼吸。麻、棉、和亚麻的混纺衬衫加棉布定制短裤,根据你的需求,简单搭配。

还有小技巧可以将袖子卷起,这样可以显得更加轻松,也多为夏日带来一丝凉意。

Polo衫 × 斜纹棉布裤 × 乐福鞋

这样颇具度假风情,一出现就给人悠闲惬意的感觉。当然了,合适还是最重要。Polo衫代表了休闲,但仍旧能穿出长袖衬衫的正式感觉。

袖子刚好到上臂的中部,紧贴壮实有力的肱二头肌,polo衫的下摆也不需过长,在裤子拉链中部最佳。说到裤子,就好的就是直筒或紧身斜纹棉布裤了,卷起裤腿后,更显时尚风采。

西装外套 × T恤 × 牛仔裤

曾经也很困惑,什么是休闲时尚。后来发现,这样就是我们追求的休闲时尚吧。这样经典的组合,是用于你非正式见面的保证,比如:跟客户一起吃个晚餐。

搭配方面,建议单排扣西装外套和圆领T恤,T恤不要太松,这样就有点邋遢,紧致一点更为精神,以及纤细合身的牛仔裤。

擦亮的真皮腰带,一双小的皮革运动鞋,或者翻毛切尔西靴是最为合适的。

西装外套 × 牛津衬衫 × 斜纹棉布裤

这个组合关键之处在于:合身的剪裁。

忽略掉一些细节上不谈。所以要确保颜色的协调,海军蓝外套和米色斜纹棉布裤(反之亦然),黑色外套和深灰色裤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因为要合身,尽可能的做到让斜纹棉布裤和西装外套显得苗条,这样能最大程度的保持优雅。

皮夹克 × T恤 × 牛仔裤

如果想让自己更上一层楼,这个朋克的组合更能撼动别人的神经。

忠于原版的话,一个黑色的皮革机车夹克,一条黑色紧身或修身牛仔裤,白色的T恤,最后还有一双切尔西靴或者磨得旧旧的帆布鞋。

骑上你的重型机车,哦,画美不看!

皮夹克 × 衬衫 × 西裤

当你有皮夹克的时候,也不是次次都要摇滚风格。换掉T恤牛仔裤的装备,用棉衬衫和优质剪裁的西裤搭配。

这种高低搭配,替代了原本传统的西装外套+衬衫+长裤的选择,让你在时髦的场合更多了几分优势。

圆领线衫 × 衬衫

到了秋天,这样的风格真是万无一失,加上外套,又能准备过冬。

有一件合身的衬衫和针织套衫,绅士而典雅。这还不是全部,一条磨损的牛仔裤或者量身定做的棉裤,配上德比鞋或者便鞋。

大衣 × 线衫

海军钉是阳刚之气的代表,也是你秋冬必不可少的装饰。

一件海军钉的大衣为主题,一件粗毛线的毛衣,采用互补的灰白,白色,酒红或者斑点的风格,会更增添魅力。一双马丁靴或者工装靴,让厚厚的针织袜来增加舒适感。

青果领开衫 × 衬衫

很难想到比这还好的搭配,对衬衫基本没什么限制,再来一件青果领开衫,一种复古的好莱坞风情,更添魅力。

厚度较厚的外套扣上一两颗扣子,还可以解开衬衫上面的两颗扣子。提醒一点的是,没限制的前提还是让衬衫和开衫的颜色在一个层面上,让他们融入到一个更高的质量。

虽然没有钱是会让你在时尚上少一点选择,当并不是就此走进了死胡同,将你原来的衣服,换一种全新的搭配组合,很可能就有意想不到的美感。

关健词:秋季男装搭配 男装搭配有技巧
下一篇:阿仕顿男装以全新姿态亮相CHIC2015秋季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