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今秋刮起不一young的时尚风潮 “逗趣狗”鞋搭配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2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搭配离不开深色系和厚重感?时尚就要不一young,跟着暇步士一起玩转秋季Look!

好品味就要从不一young 的鞋子抓起,暇步士经典的\"逗趣狗\"鞋款引得各路时尚潮人频频上脚!下面有5款“逗趣狗”鞋的潮流穿搭示范,你更偏爱哪一位达人的演绎呢?

随性休闲Look

条纹从不缺席时尚圈。选择条纹衫搭上Leggings,把搭配重点放在抢眼的“逗趣狗”鞋上,随性又时尚!

甜美优雅Look

要凸显个人气场,不一定得依赖高跟鞋。用一双“逗趣狗”厚底松糕鞋搭配白色连身套装,演绎出独特的优雅时尚感!

街头嘻哈Look

利用阔腿裤搭配宝蓝色“逗趣狗”鞋,和上身的单品形成撞色的层次感,潮流指数随即飙升!

干练时尚LooK

经典款也能搭出潮流范儿!时尚博主@玫瑰MM 选择用卫衣打造干练简洁的造型,红色的经典“逗趣狗”板鞋更是让整体倍增时尚感!

淑女度假Look

淑女一字肩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清新自然。再用红色系“逗趣狗”异形鞋来做搭配的点睛单品,缤纷时尚玩转假期!

快穿上你的“逗趣狗”鞋,在秋日的街头凹出不一young的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