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ANY-ALL 2016 春夏【茶·迹】时装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0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深圳原创设计师品牌——ANY-ALL 2016 春夏【茶·迹】时装新品发布会于10月10日在深圳盛大开幕!茶源,源自于自信;茶道,道法出自然;茶韵,韵化作自在。ANY-ALL邀您同品2016春夏【茶·迹】时装发布秀,品鉴茶之韵律…… 

在2015年春夏,ANY-ALL 以【茶·约】为主题,营造的是一份和谐,宁静而幽雅的生活方式;系列借大自然草木为元素,取茶之精华,一旦与水融合,便释放出一切,毫无保留地贡献出全部的姿态为灵感,捕捉它的包容,纯真的自然状态,寻求“茶”的内在力量。在2016年春夏,ANY-ALL延续以茶为题,带领大家共同品鉴茶之韵律! 

今日正值ANY-ALL 2016春夏时装发布会第一天,订货会现场早已精心准备到位。原木色橱窗货架低调环保,随处可见的茶树枝桠给人以清新淡雅、闲适悠然,与之相应的2016年春夏新品以低调复古、简约随意,整个现场仿茶香四溢,茶曲飘袅,散发出阵阵清淡与幽香,引导我们进入一个默想的人生世界。当然还有更多精彩将在随后一一释出,想要一睹精彩不如亲临现场,ANY-ALL邀您同品。 

深圳市必然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旗下诞生第一个原创设计师品牌ANY-ALL,由酷爱服饰艺术的国内顶尖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始终致力于将西方的自由个性和东方的高贵优雅的文化,自然交融于服饰文化之中,为受众提供一种独特的穿衣理念;ANY-ALL擅长以简约独特的结构,丰富的款式搭配,考究的版型设计,多元化的色彩运用,舒适的天然面料,具有建筑时尚感的剪裁,透过个性结构的变化,勾勒出自信而不乏个性的时尚品位,也演绎出凝固的音乐,软体的雕塑,静态的舞蹈之美。 

ANY-ALL目前在中国开设了近百家连锁专卖店的零售网络,店铺遍布中国一、二线城市SHOPPING MALL及精品商圈,其清晰的品牌定位和独特的产品设计,赢得很多对生活品质有精致追求的女性所喜爱,成为主流文化女性追崇的个性品牌。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2016年DNCY玩味、新潮夏季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