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不能缺少的毛衣都在这里 风度温度没它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秋的风和夜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衣柜中也需要有新的服装来选配,有一样东西您肯定不会少——这就是针织毛衣。现在就来看看本季圣大保罗品牌为您奉上的5款毛衣吧!

1、圆领横间扭花毛衣

你是否厌倦了你的运动衫,套头卫衣?也是时候给它们找一个替代者了。圆领横间扭花毛衣是秋冬首选好搭档。

2、拼接开衫毛衣

服装中比较注重的是剪裁,但在针织系列中,就显得相对不是那么重要了。新的方式才能吸引人注目。

3、圆领条纹毛衣

条纹一直都是大爱,这样一款条纹毛衣给人一种放荡不羁又条理分明的感觉。肘部的拼接贴布更显层次感。

4、菱形格子毛衣

菱形格子里的线条只是陪衬,色块儿的变化才是重点。不同颜色拼接营造出的明暗变化、色彩碰撞,让整体的着装风格更加生动、活泼。

5、圆领净色毛衣

秋冬季节,行走在素雅的街上出现一款绿色的衣服,让你瞬间成为焦点。

当温度继续下降的时候,也可以把毛衣拿来采用更多的搭配,这些经典的作品都能穿出不同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