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汪小荷昆明百盛柏联店:这厢有礼进店就送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0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荷情意重,豪礼欢乐送。只要你肯来,我就不落空。金十月,满堂红。心情澎湃且沸腾。学校家庭喜事多,重要场合意兴浓。中式童装汪小荷,陪你频频获殊荣。礼仪礼服礼赞,盛会盛装盛情。你的心,我最懂。你在意,我珍重。重要场合衣隆重,小荷助你一臂功。

亲爱的各位顾客、各位微友,十月份开始,校园内外,家庭上下,很多好事、喜事接踵而来,表演、领奖、各类PARTY、各类艺考、参加婚礼……,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每件事都无比重要,每个场合都应该盛装出席,只有这样,才显得隆重一点。那么,这些重要场合都应该穿什么呢?

汪小荷近期又有一批秋冬新款相继上市,赶快来看看吧!为了回馈广大顾客的厚爱,自即日起,汪小荷昆明百盛柏联店还特别推出了“进店有豪礼”活动,在此期间,您只要进店,就能享受到汪小荷童装品牌免费赠送的精品包包。豪礼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来抢吧!赶快来体验汪小荷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购物体验吧!

(温馨提示:只有汪小荷昆明百盛柏联店有此礼物相赠哦!)

重要场合,只有汪小荷盛装礼服,才能配得上这一幕幕献给童年的盛大乐舞。只有汪小荷盛装礼服,才能值得您小时候珍爱,成年后珍藏。多年以后,您一定会有这样的感悟:每位女孩儿在成人后都应该至少有一套汪小荷的儿童礼服压箱底,都应该至少有一次穿着汪小荷大放异彩的经历留记忆!

重要场合 只穿汪小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