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沙驰国际:商务男士该怎么穿 商务场合穿什么靠谱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出去跟别人谈生意,你就不是代表你自己了,而是代表了整个公司,你的衣品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你在生意场上的发挥,因为无论什么时候第一印象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穿得太随便,或者衣冠不整,那给容易给对方公司留下你的公司也不靠谱的印象,所以什么才是靠谱的穿着呢。答案当然是非西装莫属了。

西装一向是正式场合的宠儿,而且无论哪个男人,穿上西装之后总会有一种说不出帅气。沙驰国际专注于商务男装制作,这款西装秉承了暗色不会出错的原则,在颜色上选取了选择了深灰,纯色也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立体合身的剪裁,不容易产生褶皱的面料,都衬托出男人硬朗迷人的身躯,配上一条酒红色的领带,撞色对比,感觉也没那么严肃,缓和了氛围,在商务场合这样穿,对方一定能感受你们的诚意。

就算在商务场合,有时候也不需要过于正式,那你就需要这样一件暗格纹西装,比起花西装更显沉稳,相比纯色西装又多了几分设计感,西装肩部的处理,穿上之后更为笔挺有型,没有过多的设计反而是一种“设计”,在商务场合不用怕会出洋相,在内搭方面也可以同样选择有点格条纹元素的,领带的话可以视具体情况选择需不需要佩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