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几件必不可少的单品 男士衣橱里都备齐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7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们的衣橱里少不了一些基本款单品,T恤、西装、大衣、皮衣以及基本款的皮鞋,无论哪一件都不起眼,但是他们却又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物件,简洁、百搭、雅致,适合应对多种场合。如何将这些单品充分利用起来,巧搭成休闲随意又精致时尚的穿衣风格,是需要花费一点小心思的。

圆领上衣

圆领上衣是寒风中男人的必败品,当你在踌躇是否在衬衫里面再补一件内衣的时候,它的出现是如此的恰当,既让你保持了男人的风度,又让你的温度得到了保护。这几年流行一会儿眷顾西装,一会儿眷顾皮装,但不管怎么样,里面衬上了圆领上衣,一切就都OK了。

酷感皮衣

皮装可以从深秋穿到晚冬,再从晚冬穿到初春,跨度的距离就看你在里面添什么了。有人说,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身材和Face,一旦穿上了得体的皮装,你立马就能从众人中跳出来,酷劲没法挡。想来,让它常驻衣橱的君子,一定是想在生活中加点刺激的人。

毛背心

为什么是羊毛背心而不是羊毛薄衫呢?因为前者比后者更为\"长寿\"和\"亲民\"。初秋时分,早晚温差大,穿衣也变得有点尴尬。往往中午的时候,一件衬衫还绰绰有余,而到了早晚时刻,单穿又太冷了,这时羊毛背心就能显出它的好了,给你温暖也给你活动的余地。这招同样也适用于冬天,它让你体面地露出衬衫的袖口,也让你有一层温暖的呵护。

休闲单西

正装西服应付职场作战,休闲单西主要为日常应酬交际所准备。休闲西装款式上更多变,通过T恤衫、领带以及裤装的变化,什么样的形象,它都能帮你变出来。

大衣

大衣是凹造型的好单品,不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对它青睐有加。适合在春秋季节穿着,搭配围巾、短靴、休闲裤,可以为你打造帅气的欧美风格。也可以与正装搭配,是商务人士的佳选。

围巾

作为寒风中的必要元素,围巾怎么说也不显多余。千万不要小看了围巾的系缚,因为精细和随意,效果往往会相距千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