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即将开播《三个奶爸》看李晨如何将安正男装穿出独特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6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跑男CP”李晨、陈赫及演员田雷主演的《三个奶爸》10月21日将登录深圳、浙江两大卫视。

剧中,三位演员分别饰演“码农奶爸”余峥、“博爱奶爸”张一男及“摇滚奶爸”夏峰。三人的绝妙合作赋予了《三个奶爸》强烈的喜剧标记及青春气质。

三个性格迥异的大男孩同时住在一间屋子里,婴儿的突如其来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他们从矛盾冲突,彼此帮助,到最后的容忍,尤其是奶爸探索之路上,更是产出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化学反应”。

李晨多套出镜服装均由安正男装友情赞助,卸下西装革履,安正男装的时尚休闲系列让好事将近的李晨多了份暖男气质,尽显实干的大黑牛温暖范儿。

看《三个奶爸》与这意外到来的宝宝激起怎样的火花,看李晨如何应宝宝带来的一系列“囧”事,安正男装与您共同期待10月21日的播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