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 羽绒服选择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人比较追求时尚感觉,但是有点有心无力,我们往往看到的只有时尚的表面,不会注重搭配,其实每一件服装都是一种时尚,就是要看你怎么搭配了,凡兜童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亮眼羽绒服保暖又时尚,儿童羽绒服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凡兜童装示范穿搭。

男童羽绒服款式搭配,秋季我们只要一点点的保暖就可以了,保暖主要的季节就是冬季,那么冬季羽绒服就不能缺少,那么羽绒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凡兜童装告诉你,男童羽绒服宝蓝色的颜色搭配,宝蓝色可以算是比较适合小男孩穿搭,内搭一件黄色长T恤,下身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休闲时尚感。

女童黄色羽绒服搭配,黄色的亮眼那是无可抵挡的,但是亮色也出现一个搭配问题,黄色羽绒服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凡兜童装黄色羽绒服示范穿搭,搭配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简约的牛仔裤搭配亮色的上衣冬季不会感觉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