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曼丝童装 给孩子一个花花绿绿的童年也未尝不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9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我们穿的花花绿绿的,或许很容易成为大家茶余饭后闲聊的对象,因为年龄的限制,约定俗成般的做有些事说有些话就变得不合时宜了。但小孩子们不一样,她们如纯洁的白纸般天真活泼,如果给她们穿的五颜六色的,不会觉得奇怪,反倒觉得看起来很活泼可爱。

黄色刺绣连衣裙+黄色工装风衣外套+红色卡通打底裤+棕黄高帮鞋,这样的穿搭如果放在大人身上,是不是有种混搭没混好的感觉呢,放在小女孩身上就不一样了,有甜美也有几分小帅气,每个鲜艳颜色的碰撞,都化成欢快的音符,尽情歌唱着属于这个年纪的天真。

红绿搭,以前被称为是错误的反面例子,而现在随着潮人们日益推陈出新的穿搭,红绿配搭的好却成了时尚的典范,一件颇有设计风格的红上衣,袖口的处理,个性独特,配上一条绿色裤子,一双红黑波点马丁靴却也不赖,如果配上一条丝巾,或许更能综合色彩,看起来也更有层次。

图片来源:曼丝 - maxi&max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