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搭配 短款羽绒服尽显高挑身姿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1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羡慕别人家的大长腿?其实你也是可以做到的。只要你会穿衣搭配,分分钟让自己变成长腿女神。那么如何搭配才能显高呢?像那些极踝大衣啊、超长款外套啊不要轻易去尝试,这样的服饰适合正真长腿的妹子。小个子姑娘就应该选择一件短款外套,既然是冬天,选择一件短款羽绒服是王道。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藏九的短款羽绒服搭配吧!

一件淡雅柔和的浅紫色短款羽绒服,超级柔和温暖的羽绒带给你极大的温度,再也不用担心冬天的寒冷了。内搭一件黑色荷叶边打底衫,外套与内搭相互配合,显得更加柔美。与一条百搭的黑色高腰打底裤搭配,尽显高挑身姿。

印花短款羽绒服也是非常不错的哦!既可以表现出你的年轻活力,又可以很好的渲染冬日的气氛。这款印花羽绒服配上一条高腰短裤,很有休闲的感觉。冰冷的冬天,要记得穿上加绒打底袜哦,这样才能暖和又漂亮。

图片来源:藏九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