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蜜西娅“双节有你、还有礼” 恭贺十家新店璀璨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28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蜜西娅“双节有你、还有礼”贺:深圳龙华、河南郑州、河南西峡、河南焦作、河南信阳、陕西西安、新疆乌鲁木齐、广西贺州、福建仓山、沈阳营口等新店璀璨开幕!大卖大卖!

一直以来,中秋、国庆双节都是零售业的营销节点,眼下,蜜西娅女装品牌多店开业,钜惠献礼中秋国庆,即将引起各地人们的广泛关注,充分利用双节好时期向消费者们传递蜜西娅女装品牌,引领市场潮流,在双节期间打造市场营销的又一力作,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喜爱蜜西娅女装。

蜜西娅十家新店开业,每一家店铺都经过精心的筹备,时尚舒适的店铺形象、热情周到的导购服务、琳琅满目的秋装新品,每家店铺的开业在当地都一鸣惊人。这十家新店的开业,也将让蜜西娅在女装市场上掀起层层浪花,提升蜜西娅品牌市场占有率,让蜜西娅女装更快遍布全国各地。

双节来临,巨大优惠定是少不了,蜜西娅双节开业期间都会为广大消费者们准备了众多促销活动和惊喜,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更多优惠,更多惊喜,敬请光临蜜西娅各门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