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韩系童装怎么搭配 Mr.Branca韩版童装示范穿搭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韩系小哥哥是非常受欢迎的哦,韩版的装扮从流行至今就一直深受关注,孩子的每个季节穿搭都是充满着活力,时尚感也尽显,Mr.Branca童装韩系童装搭配,冬季韩版的单品应该如何搭配呢?

Mr.Branca童装宽松毛衣、直筒裤、马甲,羽绒服等单品都缺少不了,那么咱们可以一起来装扮看看,毛衣和直筒裤的搭配,马甲和卫衣的搭配,羊羔绒外套的搭配,都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单品。

Mr.Branca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毛衣款式,毛衣可以是双色拼接的颜色,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米色直筒裤,呢子的面料舒适又时尚,这样的单穿款式魅力尽显,出街可以配上一顶地主帽哦,今年相当流行单品。

军绿色马甲款式搭配,羽绒马甲款式搭配,内搭一件连帽外套即可,军绿色的马甲颜色内搭一件白色连帽外套即可,下身卡其色的纯棉休闲裤即可,这样的装扮虽然比较的简约,都能每次穿搭都有新的感觉。

今年羊羔绒的外套比较的流行,羊羔绒可以是长款的外套也可以是短款外套,羊羔绒作为内衬面料舒适又柔软,皮质的面料修饰,内搭一件白色毛衣即可,下身呢子阔腿裤搭配,男生穿搭也很帅气。

Mr.Branca童装韩范小哥哥的穿搭,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