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受欢迎的韩版童装牌子 韩国小朋友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会看韩剧吗?你是不是也是在追欧巴呢?可能男生不太理解为什么女生这么喜欢韩国欧巴呢?因为帅啊,当然她们看欧巴也不仅仅是因为帅,还可以从电视剧中学到时尚穿搭,这就是女人追剧的原因,又可以看帅哥又可以学习到生活中的穿搭妙招,一举两得的事情谁不爱干啊,同时韩剧中小主角的穿搭也是非常抢眼的?那就一起来看看韩版童装的搭配吧。

蚌蚌唐韩版童装品牌,冬季保暖穿搭,韩剧中穿搭肯定离不开配饰,例如是围巾帽子等保暖设施,一应俱全,一件呢子外套内搭一件浅色打底衫,或是棉服外套搭配也可以哦,围巾可以是棉麻的面料,颜色不需要很亮眼,灰色或是棕色两个颜色非常百搭。

小朋友的可爱源于本身,但是服装搭配也很重要,例如是一款完全没有特色的服装,也不亮眼,那么你用什么来吸睛呢?那就要靠一些配饰了,围巾修饰,或是一款帽子的点缀这样增加点时尚感,效果就截然不同,妈妈们赶紧来蚌蚌唐童装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