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季针织开衫 显瘦显高就属它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2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怎能没有针织开衫呢,长款的针织开衫很好拉长身材比例,视觉上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哦,是秋天衣橱必备款,看看吧。

长款针织开衫1、

风格:经典格子风

长款式的针织开衫,加上经典格子的点缀着,穿上特别的时髦好看哦,H型的设计拉长你的身材比例,显瘦变瘦呢。》》》热点文章:潮女们都爱的长款针织衫!

长款针织开衫2、

风格:百搭时尚风

很百搭的一款长款针织开衫,也是秋天出镜率超高的针织衫哦,长款式,H型轮廓设计,让MM身体简单变瘦。

长款针织开衫3、

风格:条纹风

很好看的条纹风版型的长款针织开衫哦,也是秋天衣橱必备的款式哦,可爱的两个口袋的设计,穿起来很方便实用哦,这样的针织衫穿出街,有着特别高的回头率哦。

长款针织开衫4、

风格:甜美风

很甜美feel的粉色长款针织开衫,是许多MM们的最爱外套单品哦,简约的版型设计,秋天出街穿出时髦造型。

长款针织开衫5、

风格:街头潮流风

很街头潮流感的长款针织开衫,时尚数字印花的点缀,让开衫更有范一些咯,黑色百搭的针织开衫,轻松穿上显瘦哦!

上面秋天衣橱必备款长款针织开衫,让你轻松“享”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