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Saslax吹响购物旺季集结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2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佳节将至,如果你正在为不知如何送出节日礼物而烦恼,那么,你的好消息来了。品牌莎斯莱思全面开启送礼模式,不仅放出超值折扣,而且还针对节日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秋季新品系列单品,时尚新品的上市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而品牌莎斯莱思为你准备的节日营销盛宴,虽然“款式”花样繁多,但绝非简单的大拼盘。我们“精致”的品牌理念仍然贯穿其中营销精髓,那就是品牌莎斯莱思对目标消费群体的准确定位以及对目标消费人群的品位消费习惯的把握。

经过长期的研究调查,品牌莎斯莱思早已形成了一份独特的自我理解。我们了解到现在的消费者对移动客户端以及电子付费等形式早已形成依赖,而这一族群的精英,无论是消费能力以及消费需求都在整个市场份额里占据了极大的一个部分。所以,品牌莎斯莱思能否满足到这一族群的基本功能,以及体现他们的个人的生活理念和品位是我们市场成功的一个重要关键之处。

因此,品牌莎斯莱思为最近的营销盛宴,特意准备了一道“大众口味”的菜色,就是结合大家现在普遍使用的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一系列的现金卷折价活动,以求给到消费者在享受购物的优惠折扣的同时,还能体会到电子消费的便捷以及趣味。

10年前,大家都在期盼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今朝近在咫尺,品牌莎斯莱思这一贴近消费者的盛举能不让国内粉丝们喜大普奔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