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ACK & JONES突破荷尔蒙界限 狠穿男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男人与夹克始终都保持着亲密无间,本季JACK & JONES对于面料的运用以及机能性的设计,让你绝对眼前一亮,利落的风格是男装永远不可缺少的元素,将简单单品最大限度地化为己用,各类卖场都是休闲又有品的造型致宝!

穿好这一件,迷倒一大片

一个没有牛仔的世界,简直让人难以想象。青春有余、时髦正漾,而我们最钟爱的是牛仔的旧时光。

简洁、清爽是关键词。运动型夹克首先整体看上去随性、没有过分装饰,防水、防晒能够满足大多运动型男的需要,二双面穿着则是赚取时尚焦点的惊喜!

 

太空棉材质在卫衣界已经占据大半江山,而夹克款式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轻盈质感,科技感造型,都能帮你调整出换季时节更鲜明的个人风格。

PU夹克的超高性价比,超强造型能力,受到型男帅哥的一致追捧,现代感的设计,让换季衣橱增加了时髦的分量感。

掌握了夹克的穿搭方式,是时候展现你爆棚的男人味了。你可以进入JACK & JONES店铺或者登陆官网、手机购物平台选购你的夹克单品,做致臻男人俘获更多少女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