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美儿 家中公主养成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8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为宝妈,倘若家中有一个女儿,任谁都想把她打扮成小公主吧。而且又有女儿富养,儿子穷养这样的说法。把她打扮成公主,不是让她变得娇气,目中无人,而是帮她营造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用心维护属于孩子的童真,让她们感受得到的都是世界上的美好和温暖。如果你想你的孩子变成这样。那你一定好好留意粉美儿。因为它能一站式满足你的所有粉红的购买欲,纵然你已经是宝妈了,也难挡粉色的少女心。

如果你想把家里的宝贝打扮成这样。

那你怎么能少了这些装备呢。

自带翅膀特效的双肩包,每一个小女孩都是降临在爸爸妈妈身边的小天使,爸爸妈妈呵护她健康成长,她陪伴着他们慢慢变老。

小公主配饰一样不能少,从里到外,粉嫩到底。

粉美儿认为,一个产品要能够对儿童心理产生积极的影响,除了功能性、安全性、实用性义务,更应该从产品的美感,质感上去影响儿童,能够给儿童一个美好的空间,一份美好的生活。让美的心理从小在儿童心中扎根,让美丽从小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