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8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华丽登场,绽放夺目光芒!
活动现场~ 

捷米梵大家庭的“家长”郑曾伟先生慷慨激昂的讲话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 

特邀嘉宾蓝色时空总经理钟亿先生结合目前的童装市场为加盟商、代理商分享解读 “捕捉商业趋势,重构商业理念”,并深度剖析现今的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 

品牌创意总监皮怀龙先生从潮流警报、缤纷水果、玩具总动员、酷派充气都市、粉红一代、迷你芭比、糖果屋等方面解析2016年春夏的研发主题和时尚元素。
接下来是showtime~ 

更多现场精彩片段~ 

发布会在小宝贝们精彩的演绎和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捷米梵家人们深刻的感受到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那份悉心为孩子们传递时尚与快乐,相信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在每一位捷米梵人的努力下,明天更精彩!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庆祝裘帛童装签约四川南充市级代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