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内衣选什么款式好看? 丽人花为你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7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来临,爱美的你想必早就已经为自己备上好几款漂亮的秋装了,但是你是不是忽略了你的内衣呢?秋日来临,我们的内衣也要换成秋冬款才能称的上是精致的女人,那么秋冬内衣穿什么款式好看呢?这个就由丽人花内衣为大家推荐几款吧!

在内衣颜色的选择上,MM们其实不需要极限在黑色和肤色上,偶尔尝试一些亮色系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蓝色内衣就不错,吸睛抢镜又不失时尚淑女,白色薄纱和精美蕾丝钩花的加入更添了几分精致性感女人味,极佳的聚拢效果让我们轻松穿出迷人曲线,赶快试试吧!

少女气息十足的粉色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有一颗少女心的话,这款内衣你应该会喜欢,甜美的粉色淑女气息十足但又不会让人觉得过于甜腻,极佳的塑身效果让我们轻松展现傲人双峰,搭配粉色波点内裤一起穿着,性感迷人又不失俏皮可爱,做可爱女人,性感女孩。

关健词:2015秋冬内衣
下一篇:本命年为什么要穿红?红色内衣可以转运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