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本命年为什么要穿红?红色内衣可以转运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7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命年的亲们,红色小内衣穿起来了没?听说本命年会有霉运,只有穿红色内衣转运才行!小编也不知道这依据是什么,但是从我们记事起就开始听到这种说法。后来查阅后得知:本命年穿红内衣、红裤衩系红腰带,是中国民间讲究的“趋吉避邪”的风俗习惯。 

如果今年是你的本命年不妨穿起红色内衣,让自己也来转转运。红色内衣,比较拥有朝气与激情。红色在中国是喜庆的代表,能够激发大家内在的激情。不要认为红色内衣会比较单调,如果在红色内衣中加入一些其他时尚元素,就可以让其充满时尚色彩。聚拢的款型,可以让你更加的提拨,让你充满女性应有的自信感。有人说:自信的女人才是漂亮的。你要这种自信吗? 

对于红色内衣的选择,我们无需要选购纯红色。这种带有弱弱红色格调的内衣就很不错,有一种正在盛开的花苞一般,让你充满时尚美感。在本命年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一款进行搭配。无论是否能够转运,我们只求心安不是吗?而且红色内衣,还可以让你充满生活激情,可以在本命年尽情的尝试。

图源:纤忆缘 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