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糖果色内衣 给自己一个永不落幕的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也过去了,也就证明了夏天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了,是不是还在想念夏天时光里的活力着装,要留住夏天也不是没有可能,我们可以选择充满色彩感的糖果色的文胸,给自己一个永不落幕的夏天。赶快get起来吧!

橘色有没有让人想到橘子汽水的清凉爽口,这样一套内衣套装也会给到你缺失的活力,立体的浮雕设计,典雅的图案,将内衣衬托的更具小女人风味,符合人体的剪裁设计,无论怎么动,都能够有效保证内衣的不移位走位,更好的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感。

粉色不仅是恋爱的代表色,同时也是青春的一种表现色。在粉色里面,很容易加入甜美与天真,没错这款内衣的设计,简单的款式里还不忘融入蕾丝花纹的点缀,下身的蝴蝶结和圆点的设计,充满俏皮感,而且一穿上就能够体会到”呼之欲出“的感觉,简直是小胸的福利。看到镜子前这样穿着的自己,你难道还会觉得日子已经快走到深秋了吗?

图片来源:丽人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