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味道服饰2016年春季订货会9月24号隆重启幕 欢迎新老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6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9.24-26
  • 联系方式:18620599466()
  • 举办公司:杭州利沃贸易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北海道大酒店

味之道品牌是广州味道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年轻而灵性的倡导中国文化的布衣类原创设计师品牌。

广州味道服饰有限公司是一个揉合自然乡村与浪漫都市气息,具有集个性特点,品味与艺术的富有欧韩浪漫风格和离间设计的原创时尚文化休闲布衣类女装品牌

为了迎合穿棉麻,做文青这股风潮,标榜“原创”“文艺”“清新”的棉麻店如雨后春笋,标榜文青的人们也乐滋滋地在挑啊拣啊,可是当脖子都看酸了,眼也挑花了的时候,才惊觉。

首先,棉麻那种浑然天成的、淡淡的忧伤气质本身就是为某一种女性特殊打造的,慵懒不羁、纯情自然是棉麻的崇高信仰。敢问那些浓妆艳抹的熟女、那些膀大腰圆的少妇是如何建立自信的,从棉麻开始吧。

其次,正因为棉麻与其被赋予的高贵意义,所有棉麻服饰都是不屑收腰、褶皱这些繁复设计的。最完美的棉麻衣裙只有最简单的剪裁,大象无形是棉麻的灵魂。所以这里也出现了一个相当关键的问题———最简单的剪裁往往也是最挑剔的剪裁。是的,对穿着者的挑剔。

为展现都市女性解放纷繁忙碌的生活,追寻质朴自然美,味道服饰2016年春季订货会即将于9月24号-9月26号隆重举行,期待新老代理商莅临参观,共创美好未来!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优美世界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邀您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